Facebook Pixel

TGS2023「韓國館」報道!共有25家遊戲開發公司參展!

TGS2023にて「KOREA PAVILION」をレポート!全25社のゲーム開発会社が出展!
現場活動

日本最大的遊戲節「東京電玩展2023 」(以下簡稱TGS2023)於2023年9月舉行。TGS2023是歷屆舉辦規模最大的,有許多日本國內外參展商,但韓國內容振興院全部韓國廠商都展出了自己的遊戲在“韓國館”,所以我對此進行了報導。

報道「韓國館」!

韓國館
韓國館
Saiga NAK

我來到了「韓國館」所在的7號館。在「KOREA PAVILION」區域,前方的大螢幕上播放著各廠商展出的作品的影片。

參展企業名單
參展企業名單
Saiga NAK

「韓國館」共有 25 家公司參展,涵蓋 PC 到遊戲機、手機遊戲到 AR/VR 等領域。

《樹林裡的小女巫》

韓國館
韓國館
Saiga NAK

當我參觀“韓國館”時,我對主螢幕上顯示的“樹林裡的小魔女”很感興趣,所以我參觀了製作“SUNNY SIDE UP”的公司“SUNNY SIDE UP”樹林裡的小女巫。 」

樹林裡的小女巫
樹林裡的小女巫
Steam 商店頁面

《樹林裡的小女巫》講述了女巫主角艾莉的故事。你可以控制艾莉,成為女巫的學徒,探索森林,上學,體驗女巫的生活。故事講述的是練習在女巫學校學到的知識,幫助村民改善生活,同時立志成為普通女巫。

雖然這部作品是用像素藝術繪製的,但聲音和視覺效果都很可愛,內容讓人想要放鬆並忘記時間。我覺得這是一部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作品,因為我可以透過記錄我發現的動物和植物來體驗成為女巫,並像騎著掃帚的女巫一樣在地圖上移動。

樹林裡的小女巫
樹林裡的小女巫
Steam 商店頁面

本作已在 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和 PC 上發售。如果您有興趣,請查看Steam 商店

薩納比

薩納比
薩納比
Steam 商店頁面

開發SANABI的Wonder Potion Co., Ltd.也參展。 《SANABI》是一部令人振奮且時尚的作品。你控制一位傳奇退伍軍人,使用他獨特的義肢跳過懸崖和摩天大樓,躲避子彈和陷阱,並擊敗擋在他面前的敵人。我還對這部作品的引人注目的動作、動態的動作以及獨特的藝術和背景設定著迷。雖然尚未發布,但獲得用戶的好評也是可以理解的。

薩納比
薩納比
Steam 商店頁面

SANABI 已開始在Steam上搶先體驗,並計劃於 2023 年 11 月在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上發布。更多關於SANABI的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

TGS2023海外參展商數創歷屆之最

韓國館
韓國館
Saiga NAK

這次TGS2023給我的感受是,有很多海外廠商的參展商,也有很多海外客戶。展會上看到來自韓國、亞洲、歐洲、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北美、中南美洲等各國的參展商從個人到公司,參觀人數眾多,令人印象深刻。其中,中國和韓國廠商在本次盛會中脫穎而出。

當我看遊戲時,我發現不僅畫面令人信服,而且還有一種懷舊的感覺,而且有很多作品是充滿激情地創作的。有很多雄心勃勃的作品,充滿了我真正喜歡的有趣的東西,而且因為它們是多樣化的,所以它們對我來說非常多樣化和有趣。展出的遊戲種類繁多,從2D遊戲到3D動作遊戲,從流行遊戲到硬派遊戲。預定明年舉辦的TGS2024上,將會有海外廠商的展覽。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TGS2023的「Square Enix」攤位報告!試玩「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TGS2023的「Square Enix」攤位報告!試玩「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

TGS2023的「Square Enix」攤位裡提供了「勇者鬥惡龍3 魔族王子與艾爾芙的旅程(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3 魔族の王子とエルフの旅)」和「無限神速斬: 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インフィニティ ストラッシュ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的試玩,現在就為大家送上試玩報告!

© NEOWIZ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