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Keywords Studios 是一家在世界各地擁有開發工作室的大型在地化和開發公司,正在參加 TGS2023,因此這裡有一份展位報告!

世界中に開発スタジオを持つ、ローカライズとデベロッパーの大手「Keywords Studios」がTGS2023に出展していたのでブースレポート!
現場活動

號稱最大的遊戲本地化公司“ Keywords Studios ”將參加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至9月24日(星期五)舉辦的日本最大的遊戲盛典“Tokyo Game Show 2023 ”(以下簡稱TGS2023)。 ,所以我遮住了他們的攤位。

報道「Keywords Studio」攤位!

「關鍵字工作室」展位
「關鍵字工作室」展位
賽加羚羊NAK

「Keywords Studios」被稱為一家主要專注於遊戲翻譯、海外支援等在地化業務,開發調試、客服、XLOC等在地化工具的公司。

當我問及參展目的時,對方告訴我“工作日是為了商務洽談,一般日是為了招聘。”自然,TGS也受到了許多對遊戲產業感興趣的人士的關注。我相信有相當多的人利用TGS2023作為進入遊戲產業的機會。

關鍵字組
關鍵字組
賽加羚羊NAK

令人驚訝的是工作室的數量。據我第一次了解到,Keywords Group在全球擁有 70 家工作室。也許它還牽涉到你知道的一個遊戲。大約就是這個尺寸。

「關鍵字工作室」展位
「關鍵字工作室」展位
賽加羚羊NAK

TGS的魅力之一在於,您不僅可以了解出版商,還可以了解作為「無名英雄」而存在的公司。欣賞完令人眼花撩亂的舞台和示範機後,讓我們看看這些區域,欣賞整個遊戲產業。有關“Keywords Studios”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首次參加TGS!報道最適合主播的「Blackmagic Design」攤位!
首次參加TGS!報道最適合主播的「Blackmagic Design」攤位!

影音業知名設備製造商Blackmagic Design參展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至9月24日星期日舉行的東京電玩展2023,為您帶來攤位報告。

© Keywords Studios 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