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躍遊戲媒體」首次亮相TGS2023!我嘗試過“LQA”!

現場活動

日本最大的遊戲節「 Tokyo Game Show 2023 」(以下簡稱TGS2023)於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至9月24日星期日舉行。在TGS2023上,不可避免地進行遊戲本地化的公司,聽說「 Active Gaming Media 」正在成立一個展位,所以我參觀了這個展位。

報道「活躍遊戲媒體」攤位!

「活躍遊戲媒體」展位
賽加羚羊NAK

“Active Gaming Media”不僅以其本地化業績而聞名,還經營獨立遊戲發行平台“PLAYISM”和“AUTOMATON”,據說是最大的遊戲媒體公司,是遊戲媒體領域的領導者。遊戲行業,是一家具有較強影響力的公司。

「遊戲主義」展位

「遊戲主義」展位
賽加羚羊NAK
「遊戲主義」展位
賽加羚羊NAK

還有一個單獨的PLAYISM展位,該公司製作了《Rose and Camellia ~Gorgeous Edition~》和《Ib》。可供試玩的遊戲有 13 款,包括預定於 2023 年 8 月發行的遊戲,例如《BREAKARTS III》和《Journey Records》,我也嘗試過。

在“Active Gaming Media”展位體驗“LQA”!

“LQA”體驗
賽加羚羊NAK

在「活躍遊戲媒體」展位的牆上,有一個面板,上面有易於理解的本地化解決方案。每個面板都有日文翻譯和英文翻譯,這是一種發現問題的格式,讓參與者體驗在地化調試,或「LQA」。這次展位是一次寶貴的體驗,您可以透過簡單易懂的方式了解遊戲在地化工作。

專門從事遊戲在地化的公司Active Gaming Media最近開始經營《AUTOMATON》英文版,並成為熱門話題,PLAYISM遊戲累計銷售超過10,000,000套。請關注未來趨勢。 「活躍遊戲媒體」詳情請參閱官網

© 2022 Active Gaming Media. All Rights Reserved.
©Active Gaming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