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GS2021離線場地的「班代南科娛樂」展位上,「小噩夢2」的世界就擺在我們面前!

現場活動

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舉行的“東京電玩展2021 ”(以下簡稱TGS2021)
萬代南夢宮”也將在本次活動中展出,“超級機器人大戰30 ”、“偶像大師星光季”、“黑暗之家:灰燼之家”、“小噩夢”系列等熱門作品將一一亮相到線下會場,我做到了。
其中,筆者體驗了《小夢魘2 》,並且在測試台上還附設了一個再現該系列世界的展台,為粉絲打造了一個即使在今年2月上映也不容錯過的空間. 正在做。

“小噩夢”系列展覽/試玩空間
Saiga NAK

在會場播放熱門作品《小夢魘2》

《小夢魘2》試玩空間
Saiga NAK
《小夢魘2》等待陷阱,陷阱,陷阱!
Saiga NAK
《小夢魘2》詭異而美麗的燈光和藝術,畢竟嚇人
Saiga NAK

我沒玩過《小夢魘2 》,因為我比較喜歡恐怖遊戲。
但是,我在YouTube上看過播放視頻,已經被獨特而厚重的氣氛迷住了。
陷阱的壓力無情地在這里和那裡建立起來。黑暗骯髒世界的迷人之美。
筆者第一次體驗《小噩夢》一眨眼就結束了,我感受到了比視頻中更深更緊繃的魅力。

《小夢魘2》的世界,在展區和產品銷售空間就在你的面前!

《小噩夢》系列官方商品,展會也閃耀著氣氛
Saiga NAK
“小噩夢”系列官服單品造型別緻迷人
Saiga NAK
左 / 官方別針 / 1,500 日元(含稅) 右 / 官方亞克力鑰匙扣 / 1,800 日元(含稅)
Saiga NAK

試用前後,我去了附件中的展覽和產品銷售空間。
官方商品展的舞台也很精彩,但最引人關注的是再現原作形象的佈景。
讓你懷疑自己會不會跌倒的儲物櫃,如果你知道作品中的噱頭,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頭兒童使用的桌椅。
該場景是您將在“ Little Nightmares 2 ”中參觀的教室主題的濃縮版,是傑作。
在這個空間裡,主角“六”和“東西”也在展位裡慢慢地走來走去,和原作一樣的存在是我想讓你直接看到的製作。
在線訪問很容易,也不擁擠,但我希望未來線下活動能夠完全復興......!

再現《小夢魘2》課堂舞台的套裝
Saiga NAK
《小夢魘》系列主要人物表演
Saiga NAK
《小夢魘》系列主要人物表演
Saiga NAK

Steam也正在舉辦特賣活動!

雖然是線下會場,參觀人數有限,但我覺得BNE Entertainment的TGS2021在吸引人且豐富的試玩陣容中以高水平再現了世界觀。
更重要的是,《小噩夢》系列現已在 Steam 發售(至 10 月 5 日)!尤其是“Little Nightmares”,折扣高達 75%。
如果您還沒有玩過,請藉此機會體驗與您在分發和視頻中看到的體驗不同的體驗!

關於“小噩夢”系列的詳細信息,請查看小噩夢”官網

Little Nightmares ®Ⅱ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Europ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