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TGS2024]瑪利歐、索尼克、史萊姆、皮卡丘齊聚的任天堂攤位報導!

【TGS2024】マリオ、ソニック、スライム、ピカチュウが集結した任天堂ブースレポート!
現場活動

SaigaNAK編輯部涵蓋了另一場TGS,《台北電玩展2024 (以下簡稱台北電玩展2024)》!去年的《台北電玩展2023》四天內參觀人數超過30萬人次,「那家公司」也正在參加大型遊戲展,比東京電玩展更擁擠。這次就帶大家來看看2024台北電玩展的任天堂展位

《TGS 2024》任天堂展位!

任天堂展位Saiga NAK

任天堂展位有一項政策,您可以透過嘗試遊戲或在拍照點拍攝紀念照片來贏得商品。雖然展位名稱是“任天堂”,但在任天堂 Switch 上發布的還有許多其他公司開發的遊戲。

超級瑪利歐兄弟奇蹟

超級瑪利歐兄弟奇蹟Saiga NAK

首先是馬裡奧區域。人們排隊,不僅要嘗試11年來首次推出的全新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Wonder》,還要與瑪利歐和路易吉合影。

聲音巨星

聲音巨星Saiga NAK

在世嘉2023年10月發售的《索尼克超級巨星》中,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艾美的巨大氣球脫穎而出。

卡比

卡比Saiga NAK

卡比氣球的影響力可以與巨型超音速隊相媲美。您也可以嘗試“卡比的發現”。

勇者鬥惡龍怪獸3:惡魔王子與精靈的旅程

勇者鬥惡龍怪獸3:惡魔王子與精靈的旅程Saiga NAK

《勇者鬥惡龍怪獸3:惡魔王子與精靈的旅程》是史克威爾·厄尼·阿尼·凱西時隔約22年的首個編號作品,也有巨型史萊姆!

寶可夢猩紅紫羅蘭

寶可夢猩紅紫羅蘭Saiga NAK

《神奇寶貝 猩紅與紫羅蘭》仍然可以透過付費附加內容來遊玩。皮卡丘也忙著拍紀念照。

將會展示 Uma Musume 和 Momotetsu 等眾多試驗站。

烏瑪娘漂亮德比熱血大感恩節!Saiga NAK

Cygames 預計於 2024 年發售的《烏瑪娘 Pretty Derby Nekketsu Hacha Mecha DaiThanksgiving!》預覽。它很有價值,因為全世界幾乎沒有機會嘗試它。

UNI2 和桃越Saiga NAK

在後面2024 年 1 月 25 日,星期四UNDER NIGHT IN-BIRTH II Sys:Celes,也稱為 UNI2,發佈於

令我驚訝的是,繁體中文的試用版在2024年台北電玩展上首次展出。``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經典!〜''如果人們會愛上它我會很高興日本隊透過比賽。

背景是日本,但貨幣是人民幣。令人驚訝的是它的可讀性......你可以閱讀它......!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Saiga NAK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是代表 2023 年的遊戲之一。當然,它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除了中文之外,還有英語、法語、德語等版本。

皮克敏4Saiga NAK

《皮克敏 4》是任天堂 10 年來第一款編號遊戲。

Ys X -北歐-Saiga NAK

伊蘇系列最新作品《伊蘇

《英雄傳說》和《DigiBoku 地球防衛軍 2》Saiga NAK

來自 法爾康2024 年 2 月 15 日,星期四《英雄傳說 麗之軌跡 for Nintendo Switch》預定發售 由 Yukus 開發、D3 預定於 2024 年發售的《鹿角再現於方形地球!?DigiBoku 地球防衛軍 2 EARTH DEFENSE FORCE:WORLD BROTHERS》出版商

波斯王子失去王冠Saiga NAK

來自育碧2024 年 1 月 18 日,星期四新作《波斯王子:失落的王冠》於2018年上映。充分利用時間和能力的力量的動作和解謎引人入勝。

商品銷售區也十分熱鬧。

軟體套件Saiga NAK

任天堂展位的一角也將設有商品銷售區。除了 Nintendo Switch 的各種遊戲之外...

控制器Saiga NAK

與《異度之刃》、《噴射戰士》、《薩爾達傳說》等合作的“Nintendo Switch Pro Controller”

瑪利歐賽車車輪Saiga NAK

HORI發行的任天堂授權產品“馬裡奧賽車方向盤DX for Nintendo Switch”

絨毛玩具Saiga NAK

毛絨玩具,包裝 x 環保袋。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珍藏版Saiga NAK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珍藏版》也同時發售。

明星雲集的任天堂展位!

任天堂的攤位對於熟悉東京電玩展的日本人來說非常耳目一新。這真是一場「全明星」展覽,索尼克、史萊姆、卡比等齊聚一堂。就是這樣了!這是任天堂的展位報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TGS2024】台北遊戲展2024 Cosplayer&模特兒照片合集
【TGS2024】台北遊戲展2024 Cosplayer&模特兒照片合集

大寒波に襲われている台北市で開催されているTGS2024こと「台北ゲームショウ2024」26か国377社が出展し、注目タイトルの最新情報や試遊台が設置されるなど活気にあふれています。朝から列ができ、入場するにも一苦労の会場で撮影したコスプレイヤーやコンパニオンのフォトレポートをお届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