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SQEX CREATORS EXHIBITION」首次在名古屋舉辦,匯集Shikwei Erni Ani Katsu的200多件藝術作品

200点以上のスクエニアートが集結する「SQEX CREATORS EXHIBITION」名古屋で初開催
現場活動

以《Shikwei Erni Ani Katsu》創作者為中心的特別展覽「 SQEX CREATORS EXHIBITION 」將於2024年2月9日(星期五)起在愛知縣名古屋市舉行。本次活動將於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開始售票,各種遊戲的美術作品將齊聚一處,同時也將發表5部作品的新繪製美術作品!

舉辦“SQEX CREATORS EXHIBITION”

SQEX創作者展 公關時報

「SQEX CREATORS EXHIBITION」是以遊戲等各種娛樂內容的Shikwei Erani Ani Katsu創作者為中心的特別展覽,這次展出了5位在遊戲開發中從事角色設計的藝術家。我所製作的各種遊戲的概念圖、角色設計圖、插圖等共計200多件藝術作品將在一處展出!透過這次展覽,您可以從藝術的角度體驗每個遊戲充滿個性的世界觀,以及居住在那裡的藝術家的承諾和想法。

另外,也不要錯過與支持本次展覽的愛知縣五種傳統工藝和技術的合作!從最新作品到懷舊作品,以及僅在場館才能看到的傳統工藝品,都是根據為本次展覽特別繪製的 5 件藝術品創作的。請來到會場,體驗超越流派的創作者透過作品所傳達的「製造熱情的融合」!

另外,僅限週末和假日,還設有可實際體驗製作此合作的傳統工藝品的專區。可以直接體驗「常滑燒」、「罐」、「有鬆/鳴海扎」、「名古屋折扇」、「名古屋黑月染」等 5 種傳統工藝品的魅力',每天都會變化,所以一定要檢查一下!

活動概覽
活動名稱 SQEX創作者展
場地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平池町4-60-11 中京電視台總部1F Plaza C
活動期間 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 2月18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 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20:00)*2月18日(週日)最後一天18:00休館(最後入場時間17:00)
由...贊助 SQEX創意展覽製作委員會(Shikwei Erani Katsu Co., Ltd./名鐵旅遊服務有限公司)
合作 中京電視放送株式會社

門票銷售資訊

銷售期 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10:00~2024年2月18日(星期日)17:00 ※便利商店從12月2日(星期六)10:00開始販售
票價 [預售票]一般/大學生:1,500日圓/國中生/高中生:1,300日圓/小學生:800日圓[當日票]普通/大學生:1,800日圓/國中生/高中生:1,600日元/小學生:1,000日圓※學齡前兒童免費
售票遊玩指南 羅森票[L 代碼:43532] /票 Pia [P 代碼:994-530] /Chu 票

附插圖門票和原創商品的住宿方案現已推出!

門票插畫及原創週邊商品 公關時報

附有本次展覽的主要視覺插畫和原創商品「宅院」的「SQEX CREATORS EXHIBITION」門票的住宿方案也正在發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名鐵旅遊官方網站

「SQEX CREATORS EXHIBITION」匯集了200多件Shikwei Erni Ani Katsu的藝術作品,是粉絲們必看的地方!門票從 2023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五開始發售,如果您有興趣,請查看。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SQEX CREATORS EXHIBITION”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TGS2023上展出《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HISTORY HISTORY」展位報道! Cloud的「Hardy Daytona」也將展出!
TGS2023上展出《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HISTORY HISTORY」展位報道! Cloud的「Hardy Daytona」也將展出!

Square Enix 將參加 2023 年 9 月舉行的日本最大的遊戲節-東京電玩展 2023。我們參觀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展位,那裡展出了備受期待的第二部 FF7 重製版《最終幻想 VII 重生》!

© SQUARE ENIX
© SQUARE ENIX I l lust rat ion:TOSHIYUKI ITA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