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多瓦科希恩2021年沙多瓦科希恩比賽為初中和高中生的肖德瓦塞的決賽現場交付的表演者決定! 還將舉辦入場紀念活動

現場活動

Cygames Co., Ltd.宣布已決定在“ Shadowverse ”的中學生和高中生的電子競技比賽“ Yamikage Shisho Koshien 2021 ”的決賽中進行現場表演。

華麗的表演者!

《Shadowverse Poetry Koshien 2021》的MC和現場解說如下。

比賽主MC

大河岸

賽事特別支持者

神奇可愛

現場評論

友田和孝、須田康夫

評論

丸,海原佑

嘉賓評論

Rob / AXIZ, Rumoi / AXIZ, Gemo / AXIZ, Chino / AXIZ, Rigze / GxG

還將舉辦入職紀念活動!

此外,還宣布將舉辦“入圍紀念活動”,通過抽獎方式中獎卡包票。至於活動內容,請關注暗影詩的官方推特賬號( @Shadowverse_jp ),轉發目標推文的20人將通過抽獎獲得50張《重生編年史》卡包門票,增加。目標推文計劃在 7 月 24 日星期六 15:00 左右發布,因此請務必查看 Shadowverse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

闇影詩章

© Cygam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