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專業許可證的機會! 開始接受「街頭鬥士聯盟:Pro-JP 2021試賽#1」的參賽作品!

現場活動

今年,宣布與 NTT DoCoMo 合作從 2021 年 10 月開始舉辦聯賽的主要賽段。《街頭霸王聯賽:Pro-JP 2021 》將由 8 家公司作為團隊所有者和最初的 4 人小組介紹一種“球隊老闆制度”,球隊在其中組織和參加聯賽。而且比賽的數量比去年大幅增加,總共達到了56場,作為觀眾我有一種感覺,這將是一場非常壯觀的比賽。部分戰隊成員尚未全部確定,將在2021 年 8 月 21 日星期六舉行的“選秀大會”上決定。您必須擁有“JeSU”頒發的“日本電子競技職業執照”。我是!沒有專業執照的人有機會獲得一個!我們現在正在接受第一屆“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 選拔賽”的參賽作品,這將使您有資格獲得您的成績!

獲得專業執照的機會!

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 選拔賽
PR TIMES

“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 選拔賽”是“街頭霸王 V 冠軍版”個人對戰的在線錦標賽錦標賽,將在“選秀大會”之前舉行八次。八場比賽的獲勝者將獲得 30,000 日元的獎金,並根據他們的成績獲得職業執照!條件因參賽人數而異,如果參賽人數在96人以上,我們建議優勝者和亞軍向JeSU頒發“職業執照”,讓他們成為“選秀大會”的候選人“。註冊。如果參加人數為32至95人,將推荐一名獲勝者到JeSU頒發“Pro License”並註冊為“草案會議”的候選人。如果參加人數在31人以下,則不建議JeSU頒發“Pro License”,也不會註冊為“選秀大會”的候選選手。即使第一輪沒有取得好成績,第二輪及以後的比賽也可以重複參賽,所以讓我們越來越多地參與,以加入職業選手的行列為目標吧!

我們第一次接受參賽作品!

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 選拔賽 #1
《街頭霸王聯盟》官網

首屆“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 選拔賽”將於2021 年 6 月 20 日(星期日)中午 12:00 起舉行,參賽團隊所有者公司為“街頭霸王聯盟:Pro-JP 2021”公司, Ltd. 將由 TOPANGA 運營。 Tonamel正在接受參賽作品,截止日期為2021 年 6 月 19 日星期六 23:55 。將有256名參加者,先到先得,所以即使在截止日期之前,接待也會在名額滿員後立即結束,所以如果您正在考慮參加,請盡快參加!比賽的細節和規則也在Tonamel中進行了描述,所以在進入之前一定要檢查並同意!詳情請查看《街頭霸王聯盟》官網

©CAPCOM CO., LTD. 2016,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