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RAGE首屆官方「Strike 6」錦標賽「RAGE STREET Fighter」將於3月24日(星期日)在有明舉行!

RAGE初の「スト6」公式大会「RAGE STREET FIGHTER」が3月24日(日)に有明にて開催!
現場活動

日本最大的電競娛樂公司RAGE將於2024年3月24日(週日)在東京有明舉辦首屆《街頭霸王6》官方錦標賽「 RAGE STREET Fighter」。這是一場類似格鬥遊戲錦標賽的雙敗淘汰賽,共有16位主播參加,第一批參賽者已經公佈!

「憤怒街頭霸王」即將舉辦!

憤怒街頭霸王 公關時報

RAG 是日本最大的電競娛樂公司之一,正在主辦官方錦標賽“ RAGE STREET Fighter ”,其特色是“街頭霸王 6”,該遊戲在全球銷量超過 300 萬份。 2024 年 3 月 24 日星期日在Ariake GYM-EX舉行!自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20:00起, E+將開始預售票。這是RAGE首次以《街頭霸王6》為主題的錦標賽,將以雙敗淘汰賽形式的個人戰來決出最強主播,並邀請SHAKA和Don Pisha等華麗表演者參加!期待主播之間激烈而嚴肅的競爭。

第一批表演者已經公佈!

第一個演員 公關時報
比賽總結
賽事名稱 憤怒街頭霸王
遊戲名稱 街頭霸王6
活動行程 2024 年 3 月 24 日星期日
場地 有明 GYM-EX
售票時間表 E- plus先到先得預售: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20:00
票價 指定席入場券:7,500日圓(含稅) ※舞台區座位券 *不可購買指定席入場券:5,500日元(含稅) *不包括舞台區座位 *從站立區觀看
由...贊助 RAGE(CyberZ 有限公司、Avex Entertainment 有限公司、朝日電視台)
合作 卡普空

《RAGE STREET Fighter》門票將於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20:00起發售!第二輪的八名選手也將於2月22日(星期四)公佈。詳情請參閱賽事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139951RAGE初の「スト6」公式大会「RAGE STREET FIGHTER」が3月24日(日)に有明にて開催!
Street Fighter 6
  • PS Store
  • Xbox
  • Steam
「CAPCOM CUP X」決賽選手是MOUZ | Problem X!預選賽將於2月22日開始
「CAPCOM CUP X」決賽選手是MOUZ | Problem X!預選賽將於2月22日開始

已在全球各地舉辦資格賽,爭奪“CAPCOM CUP 參賽權”最後的參賽者是MOUZ | Problem X!

©︎CAPCOM
© 2015-2024 RA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