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PUBG MOBILE》線下錦標賽「PUBG MOBILE夏日之戰2023」將於8月19日舉行!炸豬排獎章、Amagifi 禮物等豐富的豪華獎品。

「PUBG MOBILE」のオフライン大会「PUBG MOBILE 夏の大合戦 2023」が8月19日に開催!ドン勝メダルやアマギフなど豪華賞品多数
現場活動

KRAFTON JAPAN Co., Ltd. 宣布,熱門大逃殺遊戲《PUBG MOBILE 》的 SOLO 錦標賽“PUBG MOBILE Summer Battle 2023”將於 2023 年 8 月 19 日星期六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亞馬遜禮品卡和特邀嘉賓等豪華獎品將使比賽更加精彩。

SOLO錦標賽「PUBG MOBILE Summer Battle 2023」將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

《PUBG MOBILE 夏日之戰2023》獎品
《PUBG MOBILE 夏日之戰2023》獎品
公關時報

「PUBG MOBILE 夏季之戰 2023」將於 2023 年 8 月 19 日星期六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本次比賽以「今年夏天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為理念,將進行兩場SOLO比賽,比賽名稱為「PUBG MOBILE」。如果您在每場比賽中獲勝,您將獲得一枚炸豬排獎牌或一張亞馬遜禮品卡作為獎品。

獎品名單
每場比賽排名
第一名 炸豬排獎牌 100 枚/價值 50,000 日圓的亞馬遜禮品卡
第二名 炸豬排獎牌 80 枚/價值 30,000 日圓的亞馬遜禮品卡
第三名 炸豬排獎牌 50 枚/價值 10,000 日圓的亞馬遜禮品卡
大多數殺戮 50面獎牌

參加抽獎贏取精美獎品!

透過抽獎中獎
透過抽獎中獎
公關時報

所有比賽參與者將獲得 40 個 Donkatsu 獎牌、一塊原始移動電池和一張 1,000 日元的商店禮品卡。還有機會透過抽獎贏得 Air Pods、Apple Watch SE 或 iPad Pro!此外,16人還將贏得一件由PMJL球員簽名的T卹。

舞台表演者公佈!

舞台表演者名單
舞台表演者名單
公關時報

本次比賽的表演者也已公佈。 Shinichiro先生( @shinichi_rooo )出現在現場解說中,Zussy先生( @Zushi04 )出現在解說中。嘉賓將是 BC SWELL 的 Purio ( @purio70820345 )、PMJL 球員 p1r ( @p1rdmr ) 和 Mark ( @2525MARK2 )。

當天就可以入場! PMJL FAN EVENT也將同時舉辦!

「PMJL FAN EVENT 2023」也將同時舉行
「PMJL FAN EVENT 2023」也將同時舉行
公關時報

活動當天即可參加,但容量限制為 400 人。我們被告知已經收到了很多參賽作品,所以請務必在當天儘早前往會場!如果您註冊到專門的Discord 群組,註冊將會很順利,所以不要忘記註冊。有關《PUBG MOBILE夏日之戰2023》的詳細信息,請查看PUBG MOBILE官網

除本次活動外,線下活動「PMJL FAN EVENT 2023仲夏感恩節」也將於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入場免費,而且還會有活躍於PMJL的選手之間的個人No.1決勝賽和交流活動,所以一定要看看!有關“PMJL FAN EVENT 2023仲夏感恩節”的詳細信息,請查看X-MOMENT官方網站

活動概覽
日期和時間 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 12:30~
場地 東京國際展示場南館 1(東京都江東區有明 3-11-1 135-0063)
招募人數 最多 400 人
格式 SOLO(每個房間最多 100 人)共 4 組
比賽號碼 2
使用的地圖 七龍珠超主題模式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UBG MOBILE
PUBG MOBILE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 Amazon App Store
  • Galaxy Store
Team Raijin vs. Team Takaya 特別直播活動將於幕張展覽館舉行“LJL 2023 夏季賽決賽”
Team Raijin vs. Team Takaya 特別直播活動將於幕張展覽館舉行“LJL 2023 夏季賽決賽”

並宣布,四年來首次與線下決賽“LJL 2023夏季賽總決賽”同時舉辦主播活動。除了活動之外,現場還有拍照攤位、產品售賣攤位、場館限定交易卡派發等豐富有趣的內容!

© 2023 KRAFT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