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大學生的巔峰決定! 3月22日(星期三)舉行“我的Navi電子男友~電子競技全國大學生錦標賽~”的總決賽!

大学生の頂点が決まる!「マイナビeカレ~esports全国大学選手権~」の決勝大会が3月22日(水)に開催!
現場活動

熟悉就業和臨時人員業務的Mynavi Co., Ltd. (以下簡稱Mynavi)將舉辦一場面向全國大學生的電子競技賽事“Mynavi e男友~電子競技全國大學生錦標賽~”(以下簡稱Mynavi e-boyfriend)2023年1月開始線上預賽,2023年3月22日(週三)在東京秋葉原舉辦預賽優勝大學生決賽!

“Mynavi e-boyfriend~電子競技全國大學生錦標賽~”總決賽舉行!

我的Navi e-boyfriend~電子競技全國大學錦標賽~
我的Navi e-boyfriend~電子競技全國大學錦標賽~
公關時報

在Mynavi舉辦的電競賽事“Mynavi e-boyfriend”首屆賽事中,以大學生第一名的稱號VALORANT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對決。 “Mynavi e-boyfriend”總決賽將於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在Bellesalle秋葉原舉行!決賽將由來自3所學校的4支隊伍在艱苦的預賽中獲勝!

日本大學A

日本大學A
日本大學日本大學企鵝A隊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近畿大學

近畿大學
近畿大學 近畿大學電競圈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日本大學B

日本大學B
日本大學日本大學企鵝隊 B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明治大學

明治大學
明治大學明治電競社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演員

賽事大使

賽事大使
賽事大使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Moe Iori ( @iorimoe_five ) 和 Clutch_Fi ( @Clutch_Fi ) 將擔任錦標賽大使。

比賽腳輪

比賽腳輪
比賽腳輪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Taiga Kishi ( @StanSmith_jp )、OooDa ( @OooDa ) 和 yukishiro ( @yukishiro3 ) 將擔任比賽解說員。

教練

教練
教練
邁航電子男友官網

教練是 ade ( @ade3_ )、SurugaMonkey ( @s_monkey0113 )、Zerost ( @Zerost_s ) 和 Clutch_Fi ( @Clutch_Fi ) 作為教練和大使。

我的導航e男友3月22日舉行!

“Mynavi e-boyfriend”決賽將於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12:00開始。比賽當天也將進行現場直播,請在YouTubeTwitch上觀看並為比賽加油!本次賽事詳情請關注我的導航e男友官網

第一屆決賽概述
日程 2023 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
時間 開場 11:00 / 開演 12:00
會場 Bellesalle秋葉原1F
採用的標題 VALORANT(防暴遊戲)

瘋浣熊的叔叔和比蘇波!現在向公眾開放!

2023年2月27日(週一)Crazy Raccoon代表大叔和Buispo!管理層的談話狀態現已在“Mynavi e-boyfriend”的YouTube頻道上播放!雖然是簡短的演講,但還是聚集了大約4000名觀眾,但是這次演講的內容很火爆,比如Mynavi e-boyfriend和未來大學生電子競技場景需要什麼。學生e必看-體育運動員!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660大学生の頂点が決まる!「マイナビeカレ~esports全国大学選手権~」の決勝大会が3月22日(水)に開催!
VALORANT
  • Xbox
  • Epic Games
  • Download
Sengoku Gaming的新活動基地“Sengoku Gaming BASE(暫定名)”將於2023年春季開放!
Sengoku Gaming的新活動基地“Sengoku Gaming BASE(暫定名)”將於2023年春季開放!

運營職業電競戰隊“Sengoku Gaming”的Sengoku Co., Ltd.宣布將“Sengoku Gaming BASE(暫定名稱)”作為戰隊的新活動據點!

© Mynavi Corporation
© Brave group Inc.
© 2022 Riot Games, inc . Used With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