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由森永株式會社主辦的「果凍電競世界挑戰賽「社群」盃2023」即將舉辦!嘉賓SPYGEA和ta1yo

森永製菓主催「inゼリー esports World Challenge “Community” Cup 2023」開催!ゲストにSPYGEAとta1yo
現場活動

森永株式會社將於2023年7月27日舉辦以《鬥陣特攻 2 》為賽事名稱的日本最高級別賽事「 Jelly電競世界挑戰賽「社群」盃2023 (以下簡稱「Jelly eWCC2023」)」。2023 年 2023年(以下簡稱「Jelly eWCC2023」)」。2023 年12月16日星期六,17日(星期日)舉行。通過預賽的三支隊伍和職業電競戰隊「VARREL」將晉級決賽,決出日本第一名。獲勝隊伍還將與海外夢幻隊進行一場表演賽! ?

森永公司贊助的電競錦標賽將於12月16日至17日舉行

在果凍 eWCC2023
在果凍 eWCC2023
公關時報

為了支持電子競技的進一步發展和運動員成績的提高,“in jelly”決定舉辦“in jelly eWCC 2023”,這將為日本運動員創造與世界頂級選手同台競技的機會。森永公司將繼續為電競的發展做出貢獻,為您提供讓您沉迷於「in jelly」的能量。

公關時報

由森永株式會社主辦的第四屆電競錦標賽“果凍電競世界挑戰杯” 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及12月17日星期日決定繼續舉行。比賽名稱為《鬥陣特攻2》,Fnatic的SPYGEA和ZETA DIVISION的ta1yo將作為解說員出席。

海外運動員也參加“in jelly eWCC2023”

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舉行的《in jelly eWCC2023》首日將舉行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線上公開預選賽,前三名隊伍將獲得3個月的in jelly和《鬥陣特攻》 2》。除了獲得一套原創商品外,您還可以獲得參加決賽的權利。 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預賽前三名的隊伍加上職業電競戰隊「VARREL」將參加決賽。獲勝者將獲得一年的果凍供應量和一套原創《鬥陣特攻 2》商品。

而且!決賽結束後,獲勝隊與夢幻隊之間將進行一場表演賽。據說活躍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的海外選手都會參加,所以即使決賽結束了,你也不會想錯過最後的比賽!

夢幻隊的成員將於稍後在果凍遊戲俱樂部官方 X ( @in_jelly_game ) 上公佈。在“in jelly eWCC2023”中,您不僅可以看到日本最高水準的戰鬥,還可以看到世界級的戰鬥。 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及12月17日星期日將舉辦2天!比賽將在TwitchYouTube上進行直播,所以不要錯過!查看官方 Discord了解錦標賽預報名資訊以及如何參與!

比賽總結
姓名 果凍電競世界挑戰賽「社群」盃 2023
日期和時間 資格賽:計劃於 2023 年 12 月 16 日星期六晚上 7:00 決賽/表演賽:計劃於 2023 年 12 月 17 日星期日晚上 7:00
通過預選賽的隊伍:3個月的果凍、《鬥陣特攻2》原創商品套裝決賽冠軍隊伍:1年的《果凍》、《鬥陣特攻2》原創商品套裝等。
外貌 現場解說:Aojiru ( @Aojiru2581 )、gappo3 ( @gappo3gappo3 ) 解說員(僅限第二天):SPYGEA ( @spygea_jp )、ta1yo ( @ta1yo_tv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完全複製那個拉姆內!? 我喝了「森永乳業×森永糖果」的合作飲料「森永拉姆內」!
完全複製那個拉姆內!? 我喝了「森永乳業×森永糖果」的合作飲料「森永拉姆內」!

再現經典的彈丸之酒“森永彈丸”的評論文章! “我想一邊吃甜食一邊玩遊戲!但控制器會變髒!”這是您絕對應該嘗試的菜!喝一杯含有葡萄糖的提神飲料,讓我們克服需要集中註意力的情況!單擊此處查看包裝和口味評論!

© MORINAGA &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