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職業電競戰隊「Sengoku Gaming」榮獲「2023荒野冠軍賽2.0時空門」!獲得你的第一個荒野冠軍!

「2023荒野CHAMPIONSHIP 2.0 時空の扉」にてプロeスポーツチーム「Sengoku Gaming」が優勝!初の荒野王者を獲得!
現場活動

由網易遊戲開發營運的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官方錦標賽「2023荒野冠軍2.0時空之門」荒野冠軍總決賽將於2023年11月18日週六、11月19日週日舉行. 舉行了。參加荒野錦標賽決賽日的戰國株式會社營運的專業電競隊「 Sengoku Gaming 」獲得冠軍,成為「Sengoku Gaming」首個荒野冠軍。

「戰國遊戲」獲勝!成為第一個荒野冠軍

戰國遊戲
戰國遊戲
公關時報

職業電競戰隊「Sengoku Gaming」在官方賽事「2023荒野冠軍賽2.0時空之門」荒野冠軍決賽日中獲得冠軍,成為首屆荒野冠軍。 「2023荒野錦標賽2.0時空之門」有職業隊和業餘隊參加,決賽週由2023年10月起舉行的線上預選賽和東西部決賽獲勝的30支隊伍進行。在 2023 年 11 月 18 日星期六和 11 月 19 日星期日舉行的決賽中,有 20 支隊伍參加並爭奪總獎金 2000 萬日元。

戰國遊戲
戰國遊戲
Youtube

在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至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舉行的最終週資格賽中,「Sengoku Gaming」以總積分排名第二。在決賽日,Capy ( @kpmr66 )、Noel ( @Noedebu7 )、Maru ( @x5p_k )、Eto ( @Et0x__ ) 和 SimeG ( @S1m3j1 ) 參加了比賽。

在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舉行的FINAL DAY1上,《Sengoku Gaming》逐漸拉大分差,Noel和Maru獲得了MVP。第一天決賽結束時,我們以 180 分的差距領先第二名橫須賀 BC SWELL Hornet 進入第二天決賽。

最後結果
最後結果
Youtube

在FINAL DAY2中,Eto在Roud2中獲得了MVP,在FINAL DAY2中,「Sengoku Gaming」展現了穩定的發揮和抓住機會的爆發力。 《戰國Gaming》在12場比賽中取得了3場KO,但在兩天內以760分的總積分贏得了比賽。

檔案現已可用!

《戰國Gaming》在官方錦標賽「2023荒野CHAMPIONSHIP 2.0時空之門」中獲勝,成為首個荒野冠軍獲得600萬日元獎金。我期待在下一場比賽中看到“Sengoku Gaming”的表現。本次比賽的檔案目前正在 Knives Ou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發布。這次舉行的西東日本決勝賽和荒野冠軍決勝賽都可以觀看,所以如果錯過了比賽的話,一定要去看一下。 「2023荒野錦標賽2.0時空之門」詳情請查看賽事專題網站,「戰國電競」詳情請查看戰國電競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荒野行動
荒野行動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 Amazon App Store
Sengoku Gaming 晉級決賽! LJL 2023 Spring Split Round 2公眾觀看現場報告在福岡Chalepa舉行!
Sengoku Gaming 晉級決賽! LJL 2023 Spring Split Round 2公眾觀看現場報告在福岡Chalepa舉行!

爭奪 LJL 2023 春季賽冠軍的季后賽第 2 輪將於 2023 年 4 月 8 日星期六舉行。在福岡天神的“Sengoku Gaming”主場“電子競技挑戰者公園”舉行了公開觀看。

©SengokuGam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NetEas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