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HUNTER×HUNTER NEN×IMPACT》將在「EVO Japan 2024」展出!適用於 Switch、PS5 和 Steam 的 2D 格鬥遊戲

「HUNTER×HUNTER NEN×IMPACT」が「EVO Japan 2024」に試遊出展!Switch、PS5、Steam向け2D対戦格闘ゲーム
現場活動

Bushiroad Co., Ltd.發布了目前正在開發的新格鬥遊戲《 HUNTER×HUNTER NEN×IMPACT 》的最新資訊。我們也宣布將於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至4月29日(週一)作為試展參加「 EVO Japan 2024 」。

《HUNTER×HUNTER NEN×IMPACT》將在「EVO Japan 2024」展出!

2024年1月,在「Bushiroad新年盛典2024」上驚喜地宣布了「HUNTER×HUNTER NEN×IMPACT」。 2024年4月27日(週六)~29日(週一) 「EVO Japan 2024」將舉辦試展!這是您嘗試目前正在製作的遊戲的機會,這些遊戲是世界上最快的

獵人×獵人NEN×衝擊 公關時報

「EVO Japan 2024」是在 Ariake GYM-EX 舉辦的格鬥遊戲節。從今年開始,該賽事轉為付費賽事,必須購買門票才能入場參加比賽,成為熱門話題。這次活動將以主舞台為中心進行現場直播,所以我想很多人都可以在家裡觀看,但如果他們可以提前嘗試流行的標題,那就另當別論了…

雖然距離活動還有一段時間,但門票銷售已經開始。如果您能安排好時間,請務必享受現場試玩和觀看比賽的樂趣!

遊戲類型和相容型號已公佈

獵人×獵人NEN×衝擊 公關時報

據透露,《HUNTER×HUNTER NEN×IMPACT》的遊戲類型為“ 2D格鬥”,兼容設備為Nintendo SwitchSteamPlayStation 5 。預告片顯示這將是一場 3 對 3 的戰鬥,因此我們可以看到遊戲的一般性質。

為了準備發布,我們會不時發送訊息,因此請務必關注「HUNTER×HUNTER NEN×IMPACT」預告網站和官方X( @hunterNI_games ),以免錯過!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Bushiroad與Rakuten Eagles簽訂贊助協議,TCG《職棒卡牌遊戲DREAM ORDER》將於4月發售
Bushiroad與Rakuten Eagles簽訂贊助協議,TCG《職棒卡牌遊戲DREAM ORDER》將於4月發售

開發集換式卡牌遊戲和智慧型手機遊戲的 Bushiroad Co., Ltd. 宣布已與東北樂天金鷹隊簽署官方贊助協議。贊助比賽「職棒卡牌遊戲DREAM ORDER Day」預定於2024年5月14日星期二舉行。

©P98-24 ©V・N・M ©bushi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