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Gauru Gura”與仙台海森水族館合作舉辦“Gurarium in 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

「がうる・ぐら」と仙台うみの杜水族館とのコラボイベント「Gurarium in 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開催決定
現場活動

仙台海森水族館與VTuber團體「hololive English」所屬的「Gauru Gura」的合作活動「 Gurarium in 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 」將於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起舉辦!內容是水族館特有的合作,由「Gauru Gura」擔任介紹生物的聲音。

「仙台海之森水族館Gurarium」將於2024年1月舉辦!

仙台海之森水族館的古拉館 公關時報

作為仙台市入境旅遊措施的一部分,「亞特蘭提斯的後裔」「Gawr Gura」( @gawrgura )與仙台海森水族館之間的合作活動「Gurarium in 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將於2024年1月20日舉行.將於(週六)起舉行!

原創插圖 公關時報

真人大小的展板,上面有插畫家 Yoai ( @Yoaihime )、Shiina Hizaki ( @shiina_2256 ) 和 Yumenouchi ( @yume335 ) 的原始插圖,一部受歡迎的電影,以及由Gauru 和Gura 介紹生物的聲音和插圖。展板和其他展示將在館內展示的大型水族館“Inochi Kirameku Umi”中的沙丁魚表演“Sparkling of Life”以及海豚/海獅表演“STADIUM LIVE ~We Are One~”將伴隨Gauru Guraya Hololive的歌曲。不僅如此,還有Gauru和Gura的旁白!合作的食品和飲料以及以新繪製的插圖為特色的商品也將發售。

活動概覽
活動名稱 仙台海之森水族館的古拉館
地方 仙台海之森水族館 宮城縣仙台市宮城野區中野 4-6
活動期間 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 - 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
實施內容 ・歡迎電影和拍照點 ・介紹生物的旁白 ・特別版“STADIUM LIVE ~We Are One~”``Sparkling of Life'' ・合作食品、合作商品銷售等

「仙台海之森水族館Gurarium」將於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開幕!請來參觀我們。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ololive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hololive Production」的「Gauru Gura」現已作為次世代可動人偶figma登場!
「hololive Production」的「Gauru Gura」現已作為次世代可動人偶figma登場!

鯊魚變成figma並橫衝直撞!來自 Hololive Productions 的 Hololive English 旗下的 Gauru Gura 現已以 Figma 的形式推出,這是一個旨在實現美麗和運動的下一代可動人偶系列。好微笑網上商店現已於 2023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二 12:00 開始接受預訂。

© 2016 COVER Corp.
Copyright©SENDAI UMINO-MORI AQUAR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