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Gran Turismo 世界大賽 2024」將於 4 月 17 日開幕,9 月在東京舉辦現場活動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 ワールドシリーズ 2024」が4月17日に開幕、9月には東京でライブイベントも
現場活動

《Gran Turismo 7》的世界錦標賽「Gran Turismo 世界大賽 2024」已經確定!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線上資格賽中的頂尖選手將晉級到有觀眾的現場比賽。

「Gran Turismo 世界大賽 2024」即將舉行

決出《Gran Turismo 7》冠軍的「Gran Turismo 世界大賽 2024」終於開始了!任何擁有 PlayStation 5 或 PlayStation 4 版本《Gran Turismo 7》的人都可以透過遊戲內的「運動」模式參與。

跑車 PlayStation.博客

2024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三從現在開始,「國家盃」的線上資格賽將開始,參賽者代表自己的國家或地區參加比賽。資格賽將在三週內舉行六輪,排名前 12 的選手將受邀參加四場現場比賽。今年的「Gran Turismo世界大賽2024」將以個人賽形式舉行,每年的世界冠軍將根據截至「世界總決賽」的累計積分決出。

跑車 PlayStation.博客

2024 年 5 月 8 日星期三也舉辦製造商杯,參賽者代表他們最喜歡的製造商進行比賽。除了世界大賽合作夥伴 TOYOTA GAZOO Racing、Mazda 和 Genesis 之外,線上資格賽排名前九名的製造商將參加每場賽事和世界總決賽。

跑車 PlayStation.博客

「Gran Turismo 世界大賽 2024」第 3 輪和世界總決賽的現場賽事將於...

  • 第一輪:加拿大蒙特婁 2024 年 7 月 6 日星期六
  • 第二輪:布拉格(捷克共和國)2024 年 8 月 10 日星期六
  • 第三輪:東京(日本)2024 年 9 月 28 日星期六
  • 全球總決賽:稍後公佈

時間表是...每輪比賽都將在gran turismo.com和 YouTube 頻道「GRAN TURISMO TV 」上播出。

《Gran Turismo》系列製作人山內一典評論

2024年,我們計劃增加現場賽事數量並引入新的比賽形式。另外,透過儘早確定2024年系列賽的選手,我認為我們將能夠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Gran Turismo世界系列賽的頂級車手,並且整個賽季選手之間的戰鬥將變得更加均勻更有吸引力,我相信會的。今年的現場活動場地定在我們以前從未去過的地方舉行。我想我們一定能夠向大家展示去年在巴塞隆納所經歷的觀眾與場地融為一體的精彩賽事氛圍,當然我們也能夠向大家展示更多精彩的比賽頂級Gran Turismo 世界系列賽車手。我也抱有很高的期望。

PlayStation.博客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Sengoku Gaming 贏得日本最大電子賽車競賽“JEGT”2023 年系列賽冠軍!繼去年之後連續第二次獲勝
Sengoku Gaming 贏得日本最大電子賽車競賽“JEGT”2023 年系列賽冠軍!繼去年之後連續第二次獲勝

SaigaNAK編輯部繼續像去年一樣報道「Tokyo Auto Salon 2024」!我們為您帶來電子賽車競賽“AUTOBACS JEGT GRAND PRIX”2023系列冠軍最終比賽的詳細資訊。

©20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Developed by Polyphony Digital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