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邁向極致「X」時代,全自動掃地機器人「DreameBot X30 Ultra」現已登陸Makuake

至高の“X”時代へ、さらに進化した全自動ロボット掃除機「DreameBot X30 Ultra」がMakuakeに登場
現場活動

現代社會太忙碌了。我相信你們都忙於工作、興趣愛好、家務等等,但你們能做的事情仍然是有限的,因為一天還有 24 小時。但!如果即使很忙也不打掃家裡,灰塵和污垢就會積聚起來。它不會自行解決。既然如此,為什麼不把一切交給機器人呢?這次我們參觀了2023年6月登陸日本的熱門智慧家電品牌「Dreame」的新品發布會,詢問了最新的全自動掃地機器人「DreameBot X30 Ultra」!

6路高階全自動掃地機器人“DreameBot X30 Ultra”

超過 15 個類別的 100 多種產品
超過 15 個類別的 100 多種產品
Saiga NAK

「DreameBot X30 Ultra」新品體驗交流會在東京某地舉行。首先,Dream Technology Japan Co., Ltd.執行長Ryoko Takano上台,介紹了Dream的概況。

Dreame於2015年作為精華大學的內部組織成立,自2017年成立以來規模迅速擴大。透過積極投資研發,包括取得 2,345 項專利(截至 2024 年 2 月),我們開發了 100 多種產品,包括採用高速數位馬達技術的吸塵器。

夢想秀髮光澤
夢想秀髮光澤
Saiga NAK

銷往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其中德國、義大利掃地機器人市場佔有率第一。將於2023年6月在日本全面推出,2023年12月,採用高速數位馬達技術的吹風機「Dreame Hair Glory」也將開始在日本銷售。

畢竟時代是“X”
畢竟時代是“X”
Saiga NAK

接下來,Dream Technology Japan Co., Ltd.銷售總部經理Masaki Ishizuka先生對新產品進行了講解。 “DreameBot X30 Ultra”基地台實現了6路全自動化。

  • 自動垃圾收集(最多 80 天)
  • 用熱水清洗拖把
  • 基地台自動清潔
  • 拖把熱風烘乾
  • 吸力及水擦
  • 自動洗滌劑注入
三大創新技術
三大創新技術
Saiga NAK

「DreameBot X30 Ultra」配備了三項全新創新技術。 “拖把延伸”,可將拖把延伸到與機器人吸塵器的圓形形狀不相容的牆壁“拖把自動安裝/拆卸” ,可防止用於擦拭地板的拖把長時間接觸 -有毛地毯60度溫水“自清潔”,自動清潔拖把和洗衣板。您會驚訝於Dreame永無止境的進步慾望。

業界首創“理髮刷”
業界首創“理髮刷”
Saiga NAK

還有,我個人比較感興趣的是業界第一款“剪毛刷”,顧名思義,你想要一個全自動的機器人吸塵器,完全自動清潔,但人的毛髮極其堅韌,很麻煩。對於使用者來說,一個大問題是,儘管吸塵器正在工作,但上面仍然有很多污垢,而且頭髮會纏繞在刷子上,從而削弱了吸力。 「DreameBot X30 Ultra」可附加理髮刷(單獨販售,目前不單獨販售)。

地毯不會被損壞
地毯不會被損壞
Saiga NAK

內部的鋸齒狀刀具僅切割毛髮,而不會損壞地毯。它實現了全自動掃地機器人的理想,將人工維護減少到絕對最低限度。

DreameBot X30 UltraDreameBot X30 Ultra
DreameBot X30 Ultra
Saiga NAK

「DreameBot X30 Ultra」的基地台和主體是這樣的。這是一個精緻而別緻的設計。

金美玲
金美玲
Saiga NAK

接下來,Makuake Co., Ltd. 專案推進總部全球團隊經理 Mirei Kim 上台。我們已經解釋了支持購買服務「 Makuake 」的概要。

「幕明」數據
「幕明」數據
Saiga NAK

Makuake 」是一項支持遊戲設備和便攜式遊戲電腦等眾多項目的支持購買服務。截至 2023 年 12 月,累計超過 37,000 個項目籌集了超過 900 億日元,其特點之一是單價較高每個專案.平均每天有30到50個項目上線,光看新項目就很有趣。

夢想2023年亮點
夢想2023年亮點
Saiga NAK

最後,Dream 在日本的官方經銷商 CFD 銷售公司總裁兼代表董事 Hiroji Mitani 先生上台。在日本,初步模型於 2023 年 2 月左右推出,並於 2023 年 6 月開始全面推出該產品。尤其是高階機型「DreameBot L20 Ultra Complete」熱銷,整體銷售穩定成長。

Makuake 特價
Makuake 特價
Saiga NAK

而此次發布的「DreameBot X30 Ultra」則是2024 年 3 月 27 日星期三「Makuake」開始預購!預計市場價格為 239,800 日圓(含稅),但這是您以高達 39% 折扣購買的機會!

正常價格

  • DreameBot X30 Ultra 本體:239,800日圓(含稅)
  • DreameBot X30 Ultra主體+理髮刷:245,300日圓(含稅)
  • DreameBot X30 Ultra本體+配件套件+理髮刷:252,300日圓(含稅)

「Makuake」超早鳥價

  • DreameBot X30 Ultra 本體:149,999 日圓(含稅)
  • DreameBot X30 Ultra本體+理髮刷:152,000日圓(含稅)
  • DreameBot X30 Ultra本體+配件套件+理髮刷:153,900日圓(含稅)
“DreameBot X30 Ultra”
“DreameBot X30 Ultra”
Saiga NAK

「夢想機器人

  • 拖把墊 x2
  • 紙包×2
  • 邊刷x1
  • 專用地板清潔劑x1
  • 電源線x1
  • 清潔工具×1
  • 產品使用說明書×1
  • 橡膠刷x1
  • 紙包×2
  • 拖把墊 x3 套裝
  • 過濾器x2
  • 邊刷x2

... 已經包括了。考慮到維護和持續使用,我想要一套包含配件套件的套裝。

機器人吸塵器大大減輕了家務負擔,即使需要手動維護。然而,Dreame利用其獨特的研究技術開發了全自動機器人吸塵器,需要盡可能少的人工幹預。 Dreame Technology Japan Co., Ltd.對其新產品「DreameBot」充滿熱情,我相信它會有所幫助。

「DreameBot X30 Ultra」的預購銷售已經開始。請在「Makuake」專案頁面查看規格,並考慮以特價、限量購買。另外,Saiga NAK即將發布先行評測文章,敬請期待!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清潔肯定會很有趣!夢之家「夢H12芯」附自潔功能的濕式吸塵器評測!
清潔肯定會很有趣!夢之家「夢H12芯」附自潔功能的濕式吸塵器評測!

你們多久打掃一次房子?肉眼可見的灰塵和毛髮每次都可以用吸塵器吸走並清潔,但這並不是唯一的日常污垢。這次我們收到了Dreame寄來的《Dreame H12 Core》,這是之前在Saiga NAK上介紹過的,一起來回顧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