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ygames實習2024」招募,規劃師、設計師等5門課程實作學習

「Cygames インターンシップ 2024」参加者募集中、プランナーやデザイナーなど5コースで実践的な学び
現場活動

Cygames有限公司將於2024年4月1日(週一)開始接受2024年實習生。策劃師課程、工程師課程、設計師課程、場景作家課程、行銷課程等五個課程已開始招生。

在「Cygames實習2024」體驗專業視角

2024 年 Cygames 實習 Cygames實習官方網站

該實習由Cygames有限公司每年舉辦,幫助人們了解其成為創造最好內容的公司的願景以及提煉內容的過程。在“Cygames實習2024”中...

  • 規劃師課程
  • 工程師課程
  • 設計師課程
  • 劇本作家課程
  • 行銷課程

有 5 門課程可供選擇。行銷課程是今年新開設的一門新課程。

規劃師課程

在總監關於提案創建的講座之後,將舉行實際的遊戲專案創意馬拉松。在專案展示過程中,您可以收到遊戲製作專業人士的直接回饋,讓您親身感受專業人士如何製作遊戲。

《策劃師課程》參與要求
預定實施日期 1. 2024年8月7日(星期三) - 2024年8月9日(星期五) 2. 2024年8月28日(星期三) - 2024年8月29日(星期四) 3. 2024年9月10日(星期二) - 9月12日星期四4. 2024年9月24日星期二 - 2024年9月25日星期三 5. 2024年10月19日星期六 - 2024年10月20日星期日
實施地點 日期 1 和 3:計劃在東京辦事處面對面舉行 日期 2、4 和 5:計劃在線上舉行
招募人數 每次約10人
招募條件 ・喜歡遊戲的人 ・對遊戲開發有興趣的人 ・目前在大學、研究生院、短期大學、專門學校、職業學校就讀的人,2026 年 4 月以後可以加入公司的人 [歡迎條件] ・人對遊戲開發有興趣的人喜歡思考有趣的事情的人,有製作遊戲以外的東西的經驗的人,立志將來成為遊戲策劃者的人。

工程師課程

您將接受挑戰,以團隊形式使用 Unity/C# 和 Git/GitHub 擴展遊戲實現。看起來這將是一次實習,你可以思考你可以做些什麼來讓事情變得更有趣,什麼是有趣的。

「工程師課程」參與要求
預定實施日期 1. 7月29日(星期一) - 8月2日(星期五) 2. 8月26日(星期一) - 8月30(星期五)
實施地點 安排在東京辦公室舉行面對面會議
招募人數 每次約16人
招募條件 ・喜歡遊戲的人 ・喜歡程式設計的人 ・目前在大學、大學院、短期大學、專門學校、專門學校就讀的人,2026 年 4 月以後可以作為應屆畢業生加入公司的人 ・會玩遊戲的人任何程式語言等有應用程式、網頁等開發經驗者【歡迎條件】 ・有使用Unity 進行遊戲開發經驗者・對伺服器端等感興趣者・有志者未來成為一名遊戲工程師

設計師課程

根據討論,每個學生設定目標並接受單獨創建的課程的挑戰。在此期間,每位員工都會有一位專門的培訓師,並透過慷慨的回饋和建議來實現快速成長。

「設計師課程」參與要求
預定實施日期 ・3DCG美術師、UI設計師、2D動畫設計師、技術美術師、動作捕捉工作室工作人員1. 8月5日(星期一)~8月23日(星期五) 2. 9月2日(星期一)~9月20日(・外部宣傳用的插圖、影片製作)遊戲內容、遊戲外廣告的設計製作等1. 8月5日(星期一)~8月16日(星期五) 2. 9月2日(週一)~9月13日(星期五) ・製作管理1. 8月5日(星期一)~8月16日(星期五)星期一) - 8月9日(星期五) 2. 9月2日(星期一) - 9月6(星期五)
實施地點 面對面會議原則上在東京事務所或大阪事務所進行。
招募人數 每次約10人
招募條件 ・喜歡遊戲的人 ・對遊戲開發有興趣的人 ・有插畫等創作經驗的人 ・目前就讀於大學、研究生院、短期大學、專門學校、專門學校,2025 年 4 月開始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加入公司的人【歡迎條件】 ・喜歡與多人交換意見並推進事情的人・以未來成為遊戲公司設計師為目標的人・不僅對插畫感興趣,還對3DCG 感興趣的人、UI、動畫立志成為設計師、技術美工、製作管理等的人

劇本作家課程

學生將被要求確認他們的意圖並收到有關他們提前編寫的情景作業的回饋。透過根據這些建立修訂草案,您可以了解按預期完成場景意味著什麼。

「劇本作家課程」參加條件
預定實施日期 1. 9月4日(星期三) - 9月5日(星期四) 2. 9月30日(星期一) - 10月1日(星期二)
實施地點 預定在網上舉行
招募人數 每次約5人
招募條件 ・喜歡遊戲的人 ・對寫劇本和文字感興趣的人(無需經驗) ・目前就讀於大學、研究生院、短期大學、專門學校、職業學校,應屆畢業生從 2026 年 4 月起可以加入 [歡迎條件] ・不僅有遊戲劇本寫作經驗的人・將來立志成為劇本作家的人・能夠熱情地交流自己喜歡的東西的人

行銷課程

在新開設的行銷課程中,您可以從零開始學習Cygames行銷總部的運營,加深對營運的理解。此外,您還可以透過小組合作學習行銷專業人士的視角,最大限度地傳達內容的吸引力。

《行銷課程》參與要求
預定實施日期 1. 8月20日(星期二) - 8月21日(星期三) 2. 9月18(星期三) - 9月19(星期四)
實施地點 安排在東京辦公室舉行面對面會議
招募人數 每次約20人
招募條件 ・喜歡遊戲的人 ・有興趣傳遞內容的吸引力的人 ・目前在大學、研究生院、短期大學、專門學校或職業學校就讀的人,並且可以在 2026 年 4 月之後加入公司 [歡迎條件】 】・對廣告、SNS 等行銷領域感興趣的人・每天使用X、Instagram、TikTok 等SNS 服務的人・喜歡與多人分享意見並推動事情向前發展的人

申請受理已開始

Cygames實習官網

「Cygames實習2024」是2024 年 4 月 1 日星期一我們已經開始接受申請。今年夏天有機會提升你的技能!根據課程的不同,日程安排和參與津貼也有所不同,因此請在Cygames Internship 官方網站上查看每個課程的詳細資訊。

招募人員的評論

Cygames實習每年都受到許多學生的歡迎,因為它們可以讓你與活躍在第一線的頂級創作者一起工作,了解創作最佳內容背後的心態和心態,以及具體方法。除了去年開設的課程外,今年我們還開設了新的「行銷課程」。遊戲產業的行銷方式隨著時代的變化而變化,但Cygames獨特的行銷技巧不僅包括暫時的促銷,還包括如何傳達內容的吸引力,讓用戶能夠長期享受遊戲。這個方案可以讓您體驗如何思考和感知事物。另外,我們在專題網站上提供了每門課程的影片概述,請您參考,希望能夠激發您對Cygames實習的興趣。我們非常期待你的參與。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碧藍幻想Relink》銷售突破100萬!所有漫畫故事均可在 Psycomi 上免費獲取
《碧藍幻想Relink》銷售突破100萬!所有漫畫故事均可在 Psycomi 上免費獲取

Cygames Inc. 宣布,目前在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和 Steam 上發售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碧藍幻想 Relink》全球銷量已突破 100 萬份!除了公開紀念插畫外,漫畫版全集也已免費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