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大阪櫻花隊將向 4 月 13 日現場觀看比賽的前 16,000 名觀眾分發“Monster Lion”合作球衣

セレッソ大阪、4月13日の試合に来場した先着16,000人に「モンハン」コラボシャツを配布決定
現場活動

Capcom Inc.作為頂級合作夥伴的J.League足球隊「大阪櫻花隊」宣布舉辦「 Capcom應援賽」! 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比賽的前 16,000 名觀眾將獲得一件與《魔物獵人》系列 20 週年合作設計的棒球衫。

Monster Lion 20週年紀念合作設計T卹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發放!

合作設計T卹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發放 公關時報

「大阪櫻花隊」足球隊活躍在J1聯盟。 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Capcom應援賽」即將舉行!據悉,活動當天抵達的前 16,000 名觀眾將獲得與《魔物獵人》系列 20 週年合作設計的棒球衫

目標匹配

  • 開球時間 2024 年 4 月 13 日星期六下午 3:00
  • 淀子櫻花體育場
  • 2024年明治安田J1聯賽第8輪
  • 大阪櫻花 vs 川崎前鋒
合作設計T卹 公關時報

大阪櫻花隊的隊色是粉紅色!所以,在T恤的背面,《魔物獵人》20週年紀念標誌是用櫻花花瓣和櫻花亞種Lioria設計的。

「卡普空應援賽」的舉辦地淀子櫻花體育場位於大阪府大阪市。如果你在關東地區的話,交通不太方便,但大阪也是怪物獵人合作的日本環球影城和官方合作酒吧 HUNTERS BAR WEST的所在地。如果有機會,何不現在就開始規劃大阪怪獸獅之旅呢? ?

更多比賽資訊請關注大阪櫻花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APCOM與日本職業足球隊Cerezo Osaka簽訂TOP夥伴協議!自8月3日起將看到球隊褲上出現CAPCOM!
CAPCOM與日本職業足球隊Cerezo Osaka簽訂TOP夥伴協議!自8月3日起將看到球隊褲上出現CAPCOM!

Cerezo Osaka公司宣布與CAPCOM簽訂TOP夥伴協議。因此,從2022年8月3日(三)開始,在2022年J聯賽YBC Levain盃準準決賽第1輪對陣川崎前鋒,將可看到Capcom的LOGO出現在Cerezo Osaka隊的2022賽季隊服褲和練習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