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從10月6日星期五開始! Capcom Cafe與《Monster Hunter Now》合作咖啡館限定菜單發布

10月6日(金)から!カプコンカフェと「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Now」のコラボカフェ限定メニュー公開
現場活動

Capcom享譽全球的狩獵動作系列《魔物獵人》系列首款外景遊戲《 Monster Hunter Now 》與Capcom Cafe的合作咖啡館菜單已出爐!將於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至2023年11月9日(星期四)在Capcom Cafe的池袋店和梅田店發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表達《魔物獵人Now》世界觀的菜單吧!

靈感來自《魔物獵人 Now》的合作選單

協作選單列表 公關時報

有許多色彩繽紛的菜單,靈感來自《怪物獵人 Now》中熟悉的角色和世界觀。

1.彩彈湯義大利麵:1,980日圓(含稅)

以彩彈射擊為主題的菜單。淋上額外的高湯就更美味了!

2. 收集點「根塚」的咖哩排骨:1,980日圓(含稅)

一種野咖哩,裡面裝滿了排骨,靈感來自於骨堆、收集點和大蔬菜。

3.礦物採集點凍糕:1,650日圓(含稅)

彈珠汽水口味的凍糕,靈感來自收藏點的礦石。請嘗試像開採礦石一樣挖出凍糕並吃掉它。

4.Qualili巧克力拿鐵:880日圓(含稅)

一款以來自遙遠世界的好奇獵人嚮導誇利利為主題的巧克力飲料。

5. Rioreus草莓蘇打水:880日圓(含稅)

一款以 Rioreus 為主題的飲料,裡面充滿了果凍和草莓。

6. Airu的熱咖啡拿鐵:880日圓(含稅)

描繪了現實世界中快樂玩耍的 Airu 的最中拿鐵咖啡。和可愛的Airu一起享受美食吧!

除了以上6種菜單外,你還可以找到艾魯的Palico便當、收集點「植物」的沙拉盤和怪物!還將提供糖果盤。

原創新奇禮物!

杯墊(10種/隨機)

杯墊 公關時報

當您在 Capcom Cafe 點一杯原創飲料時,您將隨機獲得 10 種杯墊之一!

溴化物明信片(10種/隨機)

溴化物風格明信片 公關時報

在咖啡廳菜單上每消費3,000日圓(含稅),即可隨機獲贈共10種Promide風格明信片一張!

持有店舖詳情

合作菜單已經公佈, 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至11月9日(星期四) Capcom Cafe 的《魔物獵人 Now》合作即將來臨。享受以您最喜歡的角色為靈感的菜單以及表達《怪物獵人》世界的菜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Capcom Cafe官方網站

Capcom Cafe 也接受“線上預訂”,讓您可以提前預訂座位。非常方便,請查看Capcom Cafe池袋店預訂頁面Capcom Cafe梅田店預訂頁面

Capcom Cafe 池袋店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30-3 Grandscape池袋3樓
活動期間 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 11月9日(星期四)
營業時間 10:00~22:00
Capcom Cafe 梅田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13樓
活動期間 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 11月9日(星期四)
營業時間 10:00~20:00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Monster Hunter Now
Monster Hunter Now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ExoPrimal》第二次標題更新將於 10 月 18 日發售!與《魔物獵人》系列的合作內容也出現
《ExoPrimal》第二次標題更新將於 10 月 18 日發售!與《魔物獵人》系列的合作內容也出現

全新團隊競技網路遊戲「Exo Primal」的標題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舉行的「Tokyo Game Show 2023」官方節目上發布的「TGS2023 Capcom Online Program」上進行了更新。版本已公佈。

© 2023 Niantic. Characters / Artwork / Music © CAPCOM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