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apcom Cafe與《洛克人EXE》系列限定商品及合作菜單已公開!合作將於1月26日起舉行!

カプコンカフェと「ロックマンエグゼ」シリーズの限定グッズとコラボメニューが公開!1月26日よりコラボ開催!
現場活動

與各作品合作開發限定菜單和商品的「 Capcom Cafe 」與「 Raku Katsuto Exe 」的合作將於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起舉辦,但咖啡館限定菜單和合作商品已經公佈。事情已經完成了。附有由 Capcom Cafe 繪製的插圖的原創商品以及以 Raku Katsuto Exe 中出現的角色為靈感的限量菜單將上市。

「樂勝人Exe」系列的菜單和周邊商品已公開!

將於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至2024年3月6日(星期三)在Capcom Cafe舉辦的「Raku Katsujin Exe」系列的詳細資料已經公開。此次合作將限時推出原創商品和合作菜單。

附有Capcom Cafe繪製的插圖的原始週邊商品

原貨清單
原貨清單
公關時報
  • 「透明文件夾」:660日圓(含稅)
  • 「貿易極光壓克力立鑰匙圈」(共5種):各990日圓(含稅)
  • 「亞克力記事本」(共5種):各1,430日圓(含稅)
  • 「明信片套裝」:1,320日圓(含稅)
  • 「T卹」:3,850日圓(含稅)
  • 「連帽毛巾」:4,400日圓(含稅)
  • 「貿易Cocoro窗戶鑰匙圈」(共5種):各880日圓(含稅)
  • 「交易手機貼紙」(共10種):各660日圓(含稅)
  • 「貿易Navi Mark橡膠杯墊」(共5種):各990日圓(含稅)
  • 「戰鬥籌碼黏」:1,430日圓(含稅)
  • 「壓克力LED燈」:(2種)各4,950日圓(含稅)※預計2月10日(週六)開始販售
  • 「透明袋」:1,650日圓(含稅)*預定2月10日星期六開始販售
  • 「附透明口袋的手提包」:3,300日圓(含稅)*預定2月10日星期六開始販售

「Aurora 壓克力立式鑰匙圈」採用了 Capcom 的原創插圖,現在提供可根據光線變化顏色的極光規格。 「壓克力記事本支架」可讓您使用白板筆在記事板上書寫和擦除。另外還有重現遊戲畫面的“戰鬥籌碼貼”,以及包含 5 種不同全息設計的“明信片套裝”。

原貨
原貨
公關時報

此外,還推出了採用透明材質、手感寬鬆的「Clear Pouch」和採用橡膠材質、具有立體感的「Navi Mark橡膠杯墊」。有了“連帽毛巾”,你甚至可以假裝是Rakuto! 「壓克力LED燈」是一款可以點亮Rakuto和Blues的房間燈,它可以發出7種顏色的光,因此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調節房間的氣氛。這是樂天 EXE 粉絲必看的商品,所以不要錯過!

協作選單列表

協作選單列表
協作選單列表
公關時報

1.“搜索員的瞄準鏡!顏射蕎麥麵”

介紹以搜尋者為主題的顏射蕎麥麵。側面有瞄準鏡標記。售價為1,980日圓(含稅)

2.“樂都漢堡”

隆重介紹以 Rakuto 為主題的漢堡。菜單以獨特的藍色麵包為特色,並配有馬鈴薯和沙拉作為裝飾。售價為1,980日圓(含稅)

3.《Forte的混沌煎餅》

隆重介紹以 Forte 為主題的煎餅。享用煎餅時,上面舖有 Navi Mark Monaca 和受黑暗力量啟發的醬汁。售價為1,650日圓(含稅)

4.“樂都的藍色蘇打水”

推出一款受 Rakuto 啟發的飲料。這是一款柑橘類碳酸果汁,靈感來自 Rakuto 的顏色,飲料的頂部是冰淇淋。售價880日圓(含稅)

5.“藍調紅薑”

推出一款受藍調音樂啟發的飲品。這是一種不含酒精的雞尾酒風格飲料,點綴著藍莓和草莓。售價880日圓(含稅)

6.“仁果咖啡”

推出一款受核心啟發的飲品。這是一款用大量水果製成的清爽咖啡。售價880日圓(含稅)

還有「Bruce & Kernel's Twin Leaders 蛋包飯」、「Carnel's Cross Divide Parfait」等限時合作菜單,何不嘗試一下來完成呢?

還有原創新奇禮物

杯墊
杯墊
公關時報

當您在 Capcom Cafe 點一杯原創飲料時,您將隨機獲得 10 個不同的杯墊之一。

溴化物風格明信片
溴化物風格明信片
公關時報

在咖啡廳菜單上每消費3,000日圓(含稅)即可獲贈一張溴化物明信片,所以一定要買一張。

此次合作將持續到 2024 年 3 月 6 日星期三!現已接受預訂

Capcom Cafe的「Raku Katsuto EXE」系列合作將於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至2024年3月6日(星期三)在Capcom Cafe池袋店和梅田店舉行。 Capcom Cafe也接受“線上預訂”,可以提前預訂座位,請從Capcom Cafe池袋店預訂頁面Capcom Cafe梅田店預訂頁面查看。不要錯過「樂勝人Exe」系列限定商品和菜單!本次合作詳情請關注Capcom Cafe官網或Official X( @Capcom_Cafe )。

Capcom Cafe 池袋店
活動期間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到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地址 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1-30-3 Grandscape池袋3樓
營業時間 10:00~22:00(最後點餐21:00)
Capcom Cafe 梅田店
活動期間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到2024年3月6日星期三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3-1-1 大丸梅田店13樓
營業時間 10:00~20:00(最後點餐19:00)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紀念《逆轉裁判456 Odoiki Selection》發售!在「Paselabo Tower新宿店」舉辦合作活動
紀念《逆轉裁判456 Odoiki Selection》發售!在「Paselabo Tower新宿店」舉辦合作活動

預定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發行的《逆轉裁判456 Odouki Selection》與「Paselabo Tower Shinjuku」合作!販賣過去的人氣合作菜單和新繪製的插畫商品,並發放新奇商品。

©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