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女神異聞錄3重裝上陣》×《第一廚房》!馬鈴薯口味「鹽檸檬口味」現已上市!還有原創商品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ファーストキッチン」!フレーバーポテト「塩レモン味」登場!オリジナルアイテムも
現場活動

將於 2024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發售的《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與日本漢堡連鎖店「 First Kitchen 」合作!為了紀念合作,將推出馬鈴薯風味「鹽檸檬口味」和帶有原創A4透明文件夾的合作套裝,以及全國四家特別裝飾商店的限定菜單和合作商品。

《女神異聞錄3重裝版》與《第一個廚房》合作!

協作視覺 公關時報

《女神異聞錄3 Reload》與《First Kitchen》將於2024年2月1日(星期四)開始舉辦合作活動!限量版原創A4透明文件夾的合作套裝、特別合作裝飾店等,粉絲們必看的活動很多。

風味馬鈴薯套裝附原廠A4透明文件夾

風味馬鈴薯套裝 公關時報

為紀念與《女神異聞錄3 Reload》的合作,馬鈴薯口味「鹽檸檬口味」將於2024年2月1日(星期四)起賣!此外,Potato M套裝附有原創A4透明文件夾,以《女神異聞錄3 Reload》中的角色為特色,並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限量發售至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數量有限,有興趣的趕快行動吧!

全國有4家特約合作裝修店。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會員為商店加油!裝飾將使用溫迪第一廚房獨有的圖紙進行佈置,這些圖紙只能在特別合作商店中找到。此外,我們還將販售只能在特別合作裝飾店才能吃到的限定菜單和紀念合作的限定商品!

特別合作裝潢店

  • Wendy's First Kitchen 池袋北口
  • Wendy's First Kitchen 吉祥寺店
  • Wendy's First Kitchen橫濱Parnado店
  • Wendy's First Kitchen 梅田柴田町店

特別合作裝潢店限定菜單

特別合作裝潢店限定菜單 公關時報
  • 野鴨漢堡風格⁉P3R合作漢堡:1,400日圓(含稅)
  • Mitsuru的超辣培根Arrabbiata:1,400日圓(含稅)
  • 真田起司塊配番茄醬:1,000日圓(含稅)
  • 由香里草莓牛奶漂浮:1,000日圓(含稅)
  • Aigis檸檬芒果木薯粉:1,000日圓(含稅)
  • 順平的Blue Soft:單品1,000日圓(含稅)

從合作菜單中購買的每件商品都會隨機獲得一個原創杯墊(共16種)和一張商品訂購表,您可以在其中購買特別的合作商品!我們還將為那些無法一次吃很多的人提供「漢堡和義大利麵原始兌換券」和「飲料和甜點和配菜原始兌換券」。購買原創兌換券後,您將收到杯墊和商品訂購單,合作期間可以隨時兌換,請務必利用。

特別合作限定商品

特別合作限定商品 公關時報
  • 壓克力支架(16種/百葉窗):990日圓(含稅)*每人最多可購買48個
  • 錫徽章(16種/盲):500日圓(含稅)*每人最多可購買48個
  • 精選壓克力漢堡(共10種):660日圓(含稅)*每人最多購買5個
  • 片狀貼紙組(1種/百葉窗):1,430日圓(含稅)*每人最多可購買5張

《女神異聞錄3 Reload》與First Kitchen的合作將於2024年2月1日(星期四)開始!一定要參觀溫迪的第一個廚房和第一個廚房。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第一廚房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Yaki》現已在 GiGO Taiyaki 發售!即可獲得原創杯墊!
《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Yaki》現已在 GiGO Taiyaki 發售!即可獲得原創杯墊!

GENDA GiGO Entertainment Co., Ltd.宣布合作,紀念定於 2024 年 2 月 2 日星期五發售的《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女神異聞錄3 Reload Yaki」和「新奇飲料」將於2024年2月2日(星期五)開始販售。此外,店內還將有GiGO獨家原創獎項!

Copyright © 2024 First Kitchen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ATLUS
©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