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日本和美國舉辦「ARCREVO在線」! 比賽的主要視覺效果也向公眾開放!

現場活動

由 Arc System Works 贊助的官方在線競賽“ ARCREVO ONLINE ”在日本遊戲廠商協會的直播中宣布。

在日本和美國舉行!

ARCREVO 在線

將在美國的“ARC REVO America Online 2020”和日本的“ARC REVO Japan ONLINE 2020”兩個國家舉辦。

主題

  • BLAZBLUE 跨標籤戰
  • GRANBLUE FANTASY Versus

在線錦標賽計劃於 10 月開始,請查看ARCREVO ONLINE 官方網站了解其他詳細信息和附加信息。

比賽的主視覺圖也公開了!

ARCREVO 在線

隨著“ARC REVO ONLINE”的發布,錦標賽的主視覺圖已經發布。

即使“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和“GRANBLUE FANTASY Versus”的角色在同一視覺中,我也很興奮。

© ARC SYSTEM WORKS ©ATLUS ©SEGA All rights reserved. © FRENCH-BREAD ©2020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 LLC. ©Team ARCANA ©2015 Marvelous Inc. © SUBTLE STYLE / © Cygam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