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收藏動物之森友誼×上越市水產博物館海族海洋生物交流展”

現場活動

迄今已在全國3家水族館舉辦的真實活動「海洋生物交流展」將於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起在新潟縣「上越市水族館海語」舉行。除了超過30種魚類和海鮮外,還有皇帶魚標本展出!也將舉辦集郵活動和限量商品銷售活動。

舉辦“收藏動物之森友誼×上越市水產博物館海族海洋生物交流展”

公關時報

上越市水族館「海語」將於 2023 年 6 月 26 日(星期一)慶祝開館 5 週年,作為「繼續成為為城鎮注入活力、讓人們感到親切和自豪的水族館」的措施的一部分舉辦「篤目動物之森友誼×上越市水產博物館海族海洋生物交流展」。博物館內設置了許多以遊戲中出現的角色為主題的解說板,讓您在享受遊戲和現實世界的同時了解生物。

「厚目動物之森友誼×上越市水產博物館海像海洋生物交流展」概要
場地上越市水上博物館海語(新潟縣上越市戈地2-15-15)
活動期間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 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
入場時間10:00-17:00 *最後入場時間 16:30
成人(18歲以上):2,000日元高中生:1,300日元中小學生:1,100日元幼兒(4歲以上):700日元老年人(65歲以上):1,700日元

舉辦多場合作活動

30種魚類及海鮮特展

任天堂官方網站

作為活動期間的特別展覽,將展出「篤目動物森友誼」中出現的30多種魚類和海鮮!每個水族館還設有原始解說面板,您可以透過「厚生動物之森友誼」活動向博物館捐贈魚類或海鮮時聽到 Fouta 的解說,以及動物園管理員的瑣事。

任天堂官方網站

更重要的是,這次我們還特別展出了平常不展出的皇帶魚標本!這是一個在現實生活中觀察“Atsume Dobutsu Mori Friendship”中看到的許多魚類和海鮮的機會,因此在參加活動之前在遊戲中的博物館做好準備可能是個好主意。

集郵活動

任天堂官方網站

舉辦集章活動,收集印有《篤目動物森友誼》中出現的居民頭像的印章。購買「集郵冊」(含稅200日圓),在水族箱內10個地點集齊集郵達到目標,即可獲贈本次活動限定原創明信片!這本集章書不僅有郵票封面,還附有本次展出的魚類和海鮮的列表,可以作為活動指南使用。

任天堂官方網站

完成印章拉力賽即可獲得!原版明信片

任天堂官方網站

取得「GPS 簽到」功能的 amiibo 卡

任天堂官方網站

活動期間,在“上越市水族館海語”館內,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My Nintendo”進行“GPS簽到”,即可在入口附近的櫃檯領取“動物森友誼Amiibo卡”一張水族館的,可以隨機獲得。參觀活動時,別忘了「GPS 簽到」!

活動限定商品有售

活動期間,現場商店將販售限量版商品。

清除文件

任天堂官方網站
  • 330日圓(含稅)

餅乾

任天堂官方網站
  • 810日圓(含稅)

手提袋

任天堂官方網站
  • 1,980日圓(含稅)

毛絨玩具、雜貨等各種週邊商品也有販賣,請一定要來看看!

今年夏天,何不嘗試與《厚目動物森林友誼》中的角色們一起與海洋生物互動呢?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上越市水上博物館海語官方網站

[推文]https://twitter.com/Nintendo/status/1666264499584917504[/tweet]

© Nintendo